Anonyme Latton

头像背景来自@风平浪静

【怪物大师观影体】1

开新坑啦!


《转校生帝奇》没有弃!会继续更新哒(不过可能会歇几天。找找帝奇的感觉


另外对怪师观影体感兴趣的可以看看@似是若梦 ,非常优质的一位太太!原谅我没有经过同意就艾特您



我看好多人都是从第一部开始,我要搞!特!殊!


当当当当!——《怪物大师2沉睡的泰坦巨人之城》



无CP全员友情向


背景?我也不知道,暂定21部之后


Enjoy!






———————————————



一片沉寂。



屏幕猛地亮了,黑暗中的四双眼睛警惕的探寻着,四人熟练的背靠背围成圈,随时准备予以反击。



“保持警惕。”帝奇冷静的提醒。


四面八方的灯都亮了,空旷的大厅中有四根高脚凳孤零零的立在中央。


一个年轻的女声从黑暗中传来:“请坐吧。”


“什么人?出来!”饺子将长辫握在手中。


一个20岁出头的少女从黑暗中飘……?对,飘了过来——她的双脚没有挨地!




见四人凶狠的眼神,女孩慌张的摆摆手:“别别别。你们四个可是蓝星鼎鼎有名的怪物大师预备生,单纯论实力,许多经验丰富的怪物大师都比不过你们。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怎么可能想要伤害你们?”



赛琳娜单挑着眉,一手叉腰,一手将一块晶莹剔透的水元素石抛上抛下;饺子玩弄着自己的发梢,戴着面具猜不出脸上的表情;帝奇把弄着五星镖,浑身上下散发着“不好惹”的气场;至于布布路嘛——“诶,那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啊?很危险的哦。”——这个单细胞生物完全放松了自己的警惕,大大咧咧的把杠卸下来的棺材背回身上,扭着头脸上堆满了傻笑。


“布布路!”赛琳娜气的完全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好不容易营造出冷酷的人设,又被这家伙打破了!“都说了让你警惕,警惕!你见过哪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可以悬在地上走的?”


“好啦,好啦,别紧张了。”少女摆摆手,“这是磁悬浮。我是地球人。地球和蓝星一样,是一颗美好的星球,孕育了无数的生命。不过我们地球人崇尚科技,不像你们崇拜怪物大师。”


“沙迦大人游历太空时发现了我们星球,并与我们建立了友好联系。而你们的故事也被印成书籍,一直稳坐冒险类书籍畅销榜榜首。而我是受作者委托(?)来邀请你们观看自己的冒险经历的。故事中出现过的许多人会在另一频道同步观看,没什么问题的话就请坐吧。”


“放心,你们不用紧张。”见四人毫无反应,少女继续耐心解释,“你们现在所看到的我是粒子虚像,我们互相都无法接触彼此。”


一道寒光伴着一个暗红色的影子一闪而去。



“都说了无法接触了!”少女皱了皱眉,“现在没什么问题的话就请落座吧。”




————————————————


感觉自己废话好多啊,写了1000多字还没开始正题。本身我自己在看书的时候就会想象,书中的角色们看到自己的故事的反应。所以观影体我应该还比较好驾驭(莫名自信!)


作者初三党,每天网课7:30-21:30,只能挤出中午和晚上的一点时间来码字


内心OS:雷欧幻像你做个人吧,我都那么努力的写番外,你那么大个团队吊着三年不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的点赞、推荐和关注是我更新的第二大动力!


第一大当然就是对怪物大师的热爱啦!


妈妈说重要的事情要加粗加下划线:每日更新!(一日一更/一日双更)


可是我这几天都是每日双更的诶


真的不关注吗?以后可就找不到这么勤快的人儿咯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