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e Latton

头像背景来自@风平浪静

转校生帝奇(4)

全员友情向

主角是帝奇(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作者喜欢帝奇,别问,问就是帅,帅就完了

  

  

—————————————

  

  

摩尔本十字中学八年级办公室

  

“你又要反悔?”白鹭皱着眉头,扬扬手中的几页纸,“确定?”

  

“确定。”帝奇面无表情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感,顿了顿又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还是不要告诉他们三个了。”

  

从办公室回教室的路上,帝奇绞着衣角:该怎么打招呼呢?


  

  


昨晚。


听到赛琳娜的嘲讽后,帝奇的怒火teng的一下就上来了,愤愤地刻上“申请退出小组,独自学习”几个字后,抓着没写完的检讨书和重重地涂了字的纸,踹开了座位。

带着气走出教室,门被自己“啪”地摔上了。帝奇的脚步越放越慢,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已经到白鹭老师的办公室门口了。一向冷静果断的帝奇却犹豫了——要不要给呢?等自己反应过来,手已经摸到门把手了。门都摔了,再认怂多丢脸啊,帝奇推开了门。


  

  

  

帝奇踏入教室,一眼就看到了正在掰手腕的三人。

  

“啊——呃啊——”面具遮挡了饺子的脸,但紫红的脖子可以联想到他狰狞的表情,“大姐头——你,你力气怎么大——啊?”

  

“不是吧饺子,你不会连女生都掰不过吧。”布布路在一旁煽风点火。

  

  

三人正比得尽兴,完全没有发现帝奇已经到了座位。

  

“早上好。”此话一出,帝奇恨不得扇自己几巴掌——太别扭了!虽然这是自己权衡半天才想出的“道歉示好”的话,但——这真的是从我的喉咙里说出来的吗?

  

“你,你刚才说什么?”赛琳娜松开了手,一脸的不可置信。

  

饺子也掐着自己的胳膊:“嘶——好痛,这竟然不是梦?帝奇跟我们打招呼了?!”

  

布布路开心的张开双臂扑了上去:“哇帝奇,原来你没生我们的气啊!”

  

帝奇嫌弃的推开布布路:“我,我什么时候生气了——哎呀该早读了。”

  

  

眼尖的赛琳娜没有错过帝奇微微勾起的嘴角,一把揽过布布路和饺子压低声音:“诶你们看,帝奇耳朵尖红了喔…”

  

  

  

—————————————————

  

这篇写的有点儿仓促,自己也感觉很烂。今天七点钟起床,连着看了几本《怪师》,想找找人物。一直感觉自己笔下的帝奇不太符合原书,童年缺爱的帝奇不会一夜之间就接纳别人。会考虑删掉重新创作或者后面补坑。

  

所以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啊!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请大家指出,拜托了!

  

  

作者初三党,每天网课7:30-21:30,只能挤出中午和晚上的一点时间来码字

内心OS:雷欧幻像你做个人吧,我都那么努力的写番外,你那么大个团队吊着三年不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的点赞、推荐和关注是我更新的第二大动力!

第一大当然就是对怪物大师的热爱啦!

妈妈说重要的事情要加粗加下划线:每日更新!(一日一更/一日双更)

关注吧,以后可就找不到这么勤快的人儿咯

评论(4)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