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e Latton

头像背景来自@风平浪静

【怪物大师观影体】2


无CP全员友情向


背景:暂定21部后


设定:

四人所在为主频道

其余皆为副频道



废话不多说,书接上文




—————————————


四人……啊不对,是除布布路外的三人一点儿没敢放松,仍然警惕地望着少女。他们几个本来在基地研究怪物大师对战牌,却突然被传送光柱送到了这个鬼地方,然后被一个自称来自另一星球的少女要求坐下来看影片?也就布布路这种粗神经才会轻易相信吧。


“大姐头!饺子!帝奇!你们还愣在那儿干什么啊?快来啊!”


“笨蛋。”


“布布路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单纯啊?”饺子扶着面具,一副伤脑筋的样子。




“孩子们,”一个沉稳的声音响起,四人扭头一看——屏幕上是一位他们都很熟悉的人——“是狮子曜委员长!”布布路最先反应过来,“地球人对怪物大师非常感兴趣,而你们,是一位名为雷欧幻像的冒险小说作者笔下的主角。知不知道,现在在地球上,你们几个可是比老夫还出名啊,嚯哈哈哈哈。”


“在地球人的强烈要求下,我们怪物大师委员会特意组织了这样一次观影活动。他们管这叫'观影体',总之不用担心了,请坐吧!”



———副频道———



“哥,你说警惕性高到底是好是坏啊?”一个黑发青年扭头询问着身旁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却性格迥异的白发青年。


“有好有坏。对于这一点,饺子是他们四个里面处理的最好的。布布路神经大条,别人说什么他都信,很容易被骗但同时也更具亲和力。而帝奇…”白鹭抱着胳膊,努努嘴示意黑鹭看帝奇,“他则是另一个极端,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这与他的成长经历有关,但非常不容易相处。你看他现在,即使明白了这是狮子曜委员长的要求,手中的短刀也从来没有放下过。他这样的性格……非常适合做黑暗潜行者。”


白鹭难得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主频道———


四人都坐在了高脚凳上。


“我叫顾兮,”少女掏出一只触屏笔,点了点屏幕,“开始吧。”




“不要,不要……住手啊!不要再杀人了!”


“殿下,请您记住,历史上那些暴君和杀人犯都曾一度战无不胜,他们通过不人道的行为得到了一种荣誉与辉煌,甚至称霸一方,但是,邪不胜正。最终,他们都会倒下,并且是以最丑陋的面容倒下!永远如此!”




“诶,嘿嘿。是泰坦巨人的声音耶!”


———副频道———


“他…他说什么?”一位预备生瞪大眼睛,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他听过泰坦巨人的声音?!”


“之前琉方日报上刊登了四位英雄拯救奥古斯的新闻,难道是他们四个?”身边的同伴难以置信的猜测到。


“吊车尾?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


“狗眼看人低。”黑鹭不屑地瞟了一眼刚才说话的预备生。




饺子失望地耸耸肩膀:“真是少见多怪,我看这块泰坦原石加工之后是不可能出现像布布路的那块金盾一样的金色纹路了!档次差太远了!”


看着众人痴狂的表情,布布路摸了摸口袋里的金盾,原来爷爷给的破石头那么了不起啊!




———副频道———


“欧———”在场的许多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气


“这…这,他,他竟然…”朔月舌头都快打结了,虽然布布路的金盾仅在画面中出现了一秒不到,但那材质,那光泽,那纹路…哦,我不会错的,简直就是金盾中极品的极品啊。这个贱民,竟然会有这么稀有高档的金盾?不会来历不明吧?


———主频道———


饺子眯起了面具下的眼睛,布布路的爷爷真是奇怪呢。身为一个嗜酒的看坟老头子,不仅能给布布路一块成色这么好的金盾,还有一整口金盾棺材。甚至闭气时连帝奇都无法发觉!不简单啊。




神秘人翻下罩在头上的帽檐儿,将右手举到胸口,对布布路弯了弯腰,有礼貌地说:“我是奥古斯的皇族第一继承人,图苏王子。”

“请问各位有兴趣去奥古斯游历吗?我们国家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美食更是一绝。我希望我的国民们能见识一下各位的怪物,或许他们中会有人对怪物大师感兴趣,到时我的国家就可以更强大…”


“哇啊!那,那不是普通的城墙啊!那城墙…是黑金色的啊!”

饺子浑然不觉地倒在地上,眼中只有大把大把的卢克在飞舞:“要是能把奥古斯据为己有,简直死而无憾了……”

“是啊……大概看过这景色的人都会这么想吧……”胖王子的眯眯眼睁开了一条细缝,用轻不可闻的声音说道。




———主频道———


“原来胖子早就埋下了伏——大姐头,你捂我嘴干嘛?”布布路话没说完,委屈的发问。


“白痴,有人在别的地方看!”帝奇没好气的说。


“布布路,弹幕守则第四条,不可以剧透喔。”饺子笑眯眯的。




“对了,我们国家还有一个悠久的传说。”图苏王子拖着长腔,神秘兮兮的说,“据说奥古斯还存在着一道神秘的拱门,历史上称其为'第十二道暗夜之门'。古谚里提到,穿越第十二道暗夜之门的人,便能成为新世界的神!”





———副频道———

“布诺,我猜他们要被骗。你怎么看啊?”黄泉贱兮兮地靠上了布诺的肩膀。

别管我了,作者的嘴角已经快和太阳齐平了


“哼。”


“哎呀,心疼儿子啊就直说嘛,装什么?”




—————————————


本来正文前还有一箩筐话,被我含着泪删了又删,毕竟不能两篇还不入题呀!


作者初三党,每天网课7:30-21:30,只能挤出中午和晚上的一点时间来码字


内心OS:雷欧幻像你做个人吧,我都那么努力的写番外,你那么大个团队吊着三年不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的点赞、推荐和关注是我更新的第二大动力!


第一大当然就是对怪物大师的热爱啦!


妈妈说重要的事情要加粗加下划线:每日更新!(一日一更/一日双更)


关注吧,以后可就找不到这么勤快的人儿咯





评论(9)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